close

152.jpg  

在維多利亞港旁聊了超久的我們, 之後蒲蒲帶我來這間bar喝喝酒啦!!

愜意的香港行程,也許是遊客的關係,腳步永遠比多數香港人慢,

吃飯也慢,什麼都慢。就因為太慢,在地鐵站時接收到許多:【嘖!】

似乎是擋到了他們急快的步伐而不耐煩。其實沒有很喜歡這點,總覺得有點不禮貌。

 

好啦, 不是重點, 來看看這家bar的東西吧!!

153.jpg

 

其實已經忘了點什麼喝, haha~~~我的是關於柳橙的, 蒲蒲是關於薄荷的, 都很好喝喔!!

 

154.jpg

155.jpg

156.JPG

157.JPG  

在香港悠悠哉哉的我們,蒲蒲幫我彌補第一晚沒有完成的蘭桂坊bar體驗記,嘻!

忘記order了什麼,我的是有點橙汁的味道,蒲蒲的是薄荷味,

像使用的是新鮮現摘的薄荷葉,好清涼、略帶苦味,又冰爽的口感。聊得起勁,便又追加一杯!


離開bar前往地鐵站搭車,這時候已經十二點多了吧,必須趕著最後的地鐵。

在這之前經過快要收攤的魚蛋店舖,蒲蒲買了一串,我也食了一顆,好辣呀!

又熱呼呼地好好吃!HK行的第三天好充實,都能說是這六天裡最高興的一天吧!

謝謝親愛的香港朋友帶我周圍遊,這一天過到這裡,終於終於開始有了點身在香港的感受了。嘿。

arrow
arrow

   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