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我的手機最後在雪梨背包旅館遺失了,所以許多照片不見只能大概用文字說明了,抱歉抱歉!

飛行日期: 2016 August 8月 26日 台北出發  15:55 起飛

以下照片是已經從台北飛到吉隆波後前往轉機候機室的過程。

2016_08_27_Perth & hotpot_7.jpg

搭乘Airasia全亞航是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搭乘,check-in的時候會直接給2張登機證,一張是台北-吉隆坡,一張是吉隆坡-伯斯。

所以在抵達吉隆坡後,跟著告示牌上的綠色字樣或顯示Transfer+有時候會出現的小綠人走就可以了!

放心,跟著人潮+有綠色字體transfer的字樣走,通關等等,就沒問題了!

出來後會看到左前方有Money Exchange的櫃檯,可以先去找以上這張照片的螢幕,看看自己在哪個登機門,

這裡分成左右兩邊,標示都很清楚,如果是Q開頭的登機門,就往Q的那邊走就行了。

如果是P開頭的登機門,再找P的方向去。

看好後就可以去逛一下了! 沒有馬來幣也可以在這裡換一下。

2016_08_27_Perth & hotpot_24.jpg

2016_08_27_Perth & hotpot_10.jpg

 

你也可以到二樓來,以下照片是在二樓拍攝的,一樣這裡也有可以換錢的櫃台,旁邊有food court可以找東西吃。

2016_08_27_Perth & hotpot_3.jpg

2016_08_27_Perth & hotpot_22.jpg

 

因為我也不曉得要吃什麼,就隨機走進這家吐司工坊的店隨機叫了一個餐,忘了是什麼了XD

由於手機照片沒了所以沒得付上照片,心痛呀!!

記得是個非常非常有道地風味的馬來西亞餐! 加上一杯薏仁湯,cost $ 12塊多馬來幣的樣子。

吃完後就可以下樓了,以下照片是二樓要到一樓的樣子。

  2016_08_27_Perth & hotpot_18.jpg     

這邊一樣也有淋浴間可以洗澡,算是很方便,只是可能需要自己攜帶吹風機了~

我的登機門好像是P幾號,所以就往P方向去啦~  第一次轉機,順利成功! yay~

 

題外話: 在搭上飛機後,由於坐在靠窗的位置,剛好三個位置都坐滿了,感覺非常擁擠,

隔壁是為要到伯斯打高爾夫球的叔叔,他點了一碗辛拉麵,但不知道為什麼只喝了湯就不吃了,整碗要丟了。

而我的laksa風味的飛機餐,實在吃不下了,硬是扒了幾口努力吃,最後也是得丟了。

心想,如果我一早跟大叔換,也許都能夠全部吃光吧。

在飛機上聊了一下天,他說他也是第一次去伯斯,他問我為什麼不吃完飯,我說這個味道太重了,

他說:對,通常人們不太習慣這個味道,但他喜歡。(我也覺得他好像很想吃我的飯)。

雖然大叔身上的煙味非常重,但還是位和善的大叔囉! 

期待柏斯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