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伯斯徹底放鬆休息,睡到自然醒,也早早入睡,伯斯之旅來到倒數第二天,the last night in Perth.

這天早上先是問了Kealey有沒有時間,能不能晚上一起去上次她說的bar聽歌。她說可以,她會先打電話問問門票的事情,

傍晚我跟Juliette回去後再決定要不要去,在那之前她不會訂任何東西,叫我們放心。

問了Juliette午餐要吃什麼,她說Sushi. 所以中午我們一起去吃了壽司。不過,只是一般外帶小店的壽司。這是我的飯糰跟雞肉捲。

S_4840741205836.jpg

 

彼此吃完後,Juliette要回青年旅館繼續整理她的行李,而我前往市區附近準備購入代購的東西:DDD

yay 太重啦! 也去不了其他地方,就先提回房間了。

回來後,Kealey說 Juliette有跟我提到晚上的事情嗎? 我說沒有。

Kealey說,她打電話去問了,已經都沒有票,只能walk in看有沒有,因為只有10個椅子,必須6點多前就先去排隊才可能有位,

門票是30AU, 問我可以嗎? 我說可以。她說Juliette不去,因為超出了預算了。

擔心Kealey會不會也覺得貴,所以問她okay嗎?  Kealey很善良地說沒關係,30塊是有點貴,但沒關係,再賺錢就好了。

後來準備好後我們就出發啦!  還有其他照片可惜都沒了。 

這就是超強Kealey.  

S_4841735755954.jpg

 

在這裡Kealey問我喝什麼,我說soft drink. maybe coke. 所以之後就喝了2杯coke. $8 AU.

Kealey說沒關係,但我回住的地方後還是給了她10AU. 她努力找我1塊錢,哈哈哈,找不到另一塊了,

我說沒關係地,但Kealey就想給我,她說等我下次visit她時她再給我囉!

也許這天來自墨爾本的Kurt讓她不太開心,但還好來了,她認識了一位同樣是英國人的女生Lauryn還有她的伴Ben(其實我忘了是不是Ben),

因為Kealey想要搬到澳洲居住,剛好Lauryn已經在澳洲住了11年,可以給她許多意見,她們聊得很熱絡,

途中Kealey擔心我落單,頻頻轉頭問我 okay嗎? 我說okay. 哈哈哈. 

也許,有些事情真的是冥冥中注定的吧^^

S_4842426277295.jpg

S_4844848763414.jpg  

 

Hey, Perth. 這算是我的最後一夜啦. 明天準備check-out囉.

一起回到住宿的地方,Kealey說她不希望這間房間會再有其他人來了,她幫我跟Juliette泡了伯爵茶,聊一聊...

I love Kealey. :) 謝謝她總是用著簡短並說得慢的英語和我練習對話。

謝謝她總是鼓勵我。:)))  這晚平平靜靜地,心裡已經從知道中國姊姊要check-out後已經開始有點不捨,

一點一滴累積著捨不得,於是,隔天的我,終於在道別時淚崩了! 糗糗糗! 一切都是太捨不得啦~

 

明天,我又要去找袋鼠了。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