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休息了一天, 感覺下午過後有比較好了.

這天Mary準備check out了, 覺得應該要跟她好好道別一下, 於是起身準備準備,

後來陪她下樓等接駁車. 她向我介紹了接駁車, 只要$15澳, 可以在約定的時間來接送.

還幫我向櫃台人員說我也要預約接駁車。

Mary一直等著櫃台人員還她$30元押金, 但不知道為什麼櫃台人員一直很慢沒有用好.

後來Mary向櫃台人員說:「I pay for her! Just give my deposit back!」驚嚇!!

但我不能這樣拿Mary的錢, 於是請Mary等我一下, 我上樓拿錢包, 把錢還給她了.

我:「Mary, I can't take your money like this.」

Mary:「Okay, if you insist!」

Mary喜歡可樂,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Mary都吃些不健康的食物, 但其實她是真的很喜歡可樂.

離開前開了最後一瓶, 還對著可樂唱歌呢! 「.....my lovely coke.」

櫃台人員忘記給我票了, 所以後來又折返去向他拿票券.

謝謝Mary, 學姊後來也選了這個方式到機場呢!

 

差不多下午時分, 學姊跟Joan和立蝶也回到市區了, 我們約在火車站外見面, 一起去逛逛市集.

傳說中的西瓜蛋糕排了長長的人龍, 立蝶幫忙先排隊, 我們去其他地方逛逛,

結果當排到時, 西瓜蛋糕已售罄, 只好買其他款蛋糕囉! 也不錯!

繼續逛呀逛, 聞到了好香好好吃的烤肉串攤位, 就買啦!好好吃~~~~~~~~~~~~~~~ 只是也貴貴der!!

好像是2支12塊吧! 但好吃就好! 覺得快活過來了.

後來又逛到了很酷的Pizza車, 買了一個pizza, 就倚著港灣旁席地而坐吃啦!

可能大病初癒(?)的我, 難得見到熟食, 太餓了, 食慾終於開了, 吃不飽的feel. 於是在吃過了烤肉串、pizza,

見到了煎餃攤位我又自己買了一盤吃了! 哈哈哈!

 

(看起來真的狼狽呀!)

一邊走一邊逛, 再走回到市區啦, 在雪梨的最後一晚, 感覺有種捨不得, 但也有種期待, 準備回到台灣見見小寶寶.

我的澳洲之旅, 就到這了.

回到房間洗澡後,發現找不到手機,對,在浴室被偷走了,因為自己大頭蝦忘記把手機帶走.

還麻煩學姊陪我一間一間去敲門問有沒有人撿到,還問有沒有監視器畫面等等,當然,心理預備手機絕對是消失了.

只擔心回台灣怎麼跟小寶聯繫、以及照片資料不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由於太過冷靜, 被誇獎好冷靜喔, 這是好事吧!! 哈哈哈哈哈

謝謝學姊借我電腦跟手機才讓我暫時連絡上,先約好了.  於是, 我的片片回憶就這樣落入了不知名人士手中, 他擁有了我的記憶,

雖然可能已經被洗刷掉了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好再繼續累積囉!  只能告訴自己重要物品千萬要顧好啊!  

 

 

後記:在機場chek in後準備通關, 跟著人潮走但不小心誤闖自動通關區, 結果站了很久都沒反應,

長得像雷神索爾的人員來幫我開門, 引導我去通關. 還一直展現他的中文咧:【早上好,謝謝,我愛你,沒有.】

在旁邊飄來飄去聽我跟海關人員講話跟插話.逗得大家都在笑!

覺得很溫馨,雪梨呀雪梨, 雖然手機不見了, 但我還是很愛你的!!!

 

在這三個城市中, 我想, 最喜灣的還是伯斯跟雪梨唄!

下次見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