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先在網路上訂好付款後,就可以到機場分享器櫃台領取wifi機了,這是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櫃台。

當時我的旅遊期間是 2016-10-13 ~ 2016-10-24 共 12 天,剛好遇上嘗鮮價有折扣,所以總共費用是$1288元。

位置圖取自官網。到時候回國時也是一樣在這個櫃台簽名歸還就可以囉!

這12天(其實不到12天)使用起來很順利,不會斷線或lag等等,可能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使用的關係吧!

只要記得充電就好,一次連續開機大約使用10-12小時,依照自己充電狀況而定,再多注意就好。

機子也算輕,不重,所以放在一般包包裡不太會佔空間或重量。值得推薦給待在韓國時間長的人或是多人使用wifi時。

 

拿到WIFI機後就去check in 啦! 這次選擇JEJUAIR 濟州航空。

我的身高大約153ck, 體重當時約46kg. 位置對於我而言是適當的。飛程短所以沒有加餐點,很快就到了。

回程的時候是買30kg的托運行李,其實有超過2kg, 可能在適當範圍內,最後還是過關了。謝謝啦!

抵達之後,可以依照指示牌往巴士站去,我要去的站是忠武路站,我是搭6015號,這一條線也會經過明洞,

外面有很多條線其實都可能經過你要去的站,所以不一定一定要6015才能到忠武路。

可以事先在等候區的售票亭購票,也可以上車買票,如果持有優惠券$1000韓元的話,是在上車買票時給司機,

就可以直接折扣、付款、找錢了。在售票亭購票就不能用$1000韓元優惠券。

車上有放一些購物站的折價券,可以看個人有沒有需要再拿。

車內很寬敞,座位是這樣的,滿舒適。

住在Airbnb上找到的民宿中,在忠武路站附近的電梯大樓上,有電梯很重要! 如果你的行李強大過人的話!

走出來後是一條很像夜市的街,全部都是食店,許多男子就會坐在店外的矮桌椅上吃飯聊天喝酒,

有時自己一個人走過是有點畏懼啦。

這條路上的店價格不貴,相較於明洞或是主要市區餐廳的話,是相對便宜一些。

最後逛到明洞也肚子餓了的自己,就吃了一家地雷了。

這就是我的韓國第一餐,沒有特別感覺好吃或不好吃的拌飯。

之後就到大家都推薦的大使館換錢,其實隔壁的換錢所匯率也差不多,通常是一樣的,頂多差$1000韓元,

所以大家可以看自己要去哪間換。

 

逛完回到住宿的地方休息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