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Airbnb上找到的單人房住宿,是位於忠武路上的電梯大樓中,地點不太好找,因為必須找到大樓,

然後自行上電梯到該樓層,老實說地址有點不容易看懂,所以當時是直接拿地址問樓下管理員,

接著有其他住宿善心人士幫我看地址、最後是一位阿姨帶著我直接到住宿的地方大門口啦! 覺得溫暖!

這是第一天的早餐。一個人吃兩顆蛋,哈! 其實每天的早餐可能不太是我這樣的,因為自己睡得太晚,

正常早餐時間是9-10點,但我都大約超過11點才出來,所以吃到的是這樣,可能跟真正的早餐不太一樣,

但已經覺得很好了。原本以為超過時間是沒有早餐的了,但房東阿姨人很好,還是會弄東西給我吃。幸運!

這是年糕,但湯頭吃不出來是什麼,記得也是好吃的味道。

個人喜歡這一碗魚板,因為湯頭是用魚乾去熬的,好好吃!

 

這是房東阿姨在我起床後現捏的壽司,一樣覺得好吃。另外,這裡也有即溶黑咖啡、即溶x合一咖啡、茶包可以泡。

這個是小章魚麵,辣辣地,也好吃。感覺在韓國是我吃過最多章魚的一段時間。

這個麵包超級好吃! 早餐一定不是這個,因為自己就是睡得太晚,所以吃到的會比較不一樣,哈!

但這個真的很好吃。

這個好像是辣豬肉飯,也是好吃!

後來還給我一顆水果呢!

其實平時房東阿姨也會一邊切水果給我們吃,或是我要自己煮泡麵當午餐時,她也會幫忙煮,真是不好意思,

感覺她真的是位非常好的媽媽在照顧著我們。

有一次牛奶沒了,她還說牛奶沒了,今天只能喝黑咖啡喔!

這裡還有洗衣機可以使用,不用付錢,之後住的第二間青旅洗衣機就要付款$3000韓元了。

這裡有宿舍間,也有單人間,我住的是單人間,價格也相當優惠,8天7夜 $5,251元台幣。一天大約$750. 

以地點以及供應的設備及被照顧的程度來說,相當划算呢! 而且是單人房,不受打擾。

浴室也很乾淨!

在此附上連結,可以訂喔! --> 您好, 我是태엽영미! 

可以看到好多人推薦喔!

雖然後來韓國不是很對我自己旅行的胃口,但如果自己再來的話,也會選擇這裡。

Goo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